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股市泡沫暂不破 楼市泡沫不许破

新沂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6-02 09:29

中国股市泡沫吗?楼市泡沫吗?中国目前有两个巨大的泡沫股市楼市,一旦泡沫破裂,将会给中国居民带来不可预估的后果!

股市泡沫:暂时还不会破但有可能率先破裂

5月13日,攸克君在发表文章《请通知豪宅股市批套利资金来了》,文章中说:股市 泡沫有助于消化超发的货币,有助于消减地方债务危机,有助于筹集深化改革的资本,有助于承担转型创新的成本。

近的这一轮牛市,显然是国家有意制造的。政府力量可以推动股市走牛,也可以通过人民日报社论的方式给股市降温,但股市真正的主导因素仍然是市场之手,但是我们谁也无法预测它什么时候到来。

楼市 泡沫不许破

2009、2010年是房价上涨快的时期,加息是抑制楼市 泡沫有效的办法。但央行那些年的加息都不是冲着抑制房地产价格去的。楼市泡沫一旦破灭,大的受害者是银行,而不是买房人。

房地产业的资金超过一半来自于银行,而房地产又是金融机构的主要抵押物,楼市 泡沫一旦破灭,将直接导致抵押物价格的大幅贬值,轻则金融资产严重缩水,重则引发金融危机。返回新沂房天下//xinyi.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